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来淮南师范学院开展选题策划与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728

作者:李松  摄影:杨帆  审核:孙自胜  上传:王莹  发布:涂新宇


近日,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总编戴兆国教授等一行4人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选题策划和学术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才、科研处副处长王艳、文传学院副院长田宏宇、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自胜,以及法学院、经管学院等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吴玉才教授主持会议。

吴玉才首先对戴兆国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学科发展特色。戴兆国总编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成立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以及出版社发展定位和学术出版方向。随后第三编辑部主任陈艳详细解读了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著作及教材出版流程和规范,并现场解答了与会教师提出的相关出版问题,双方就图书出版的相关选题进行了讨论。科研处王艳副处长代表学校科研部门对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表示将在我校教师在学术出版、选题合作、科研公关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随后,戴兆国总编代表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捐赠一批图书,并邀请学校相关学者在适当机会前往出版社交流访问。此次交流会谈,加深了校企的互信合作,双方一致认为,将在今后的学术出版方面深化合作,尽快开花结果,共同繁荣安徽地方文化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