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协调 周密部署 法学院顺利完成东校区学生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488

来源:法学院  作者:张戌  摄影:张戌  审核:胡向红  上传:陶陶  发布:涂新宇

2022年6月23日早上,随着东校区第一批次学生收拾好行囊,踏上开往泉山校区的客车,法学院2021级学生搬迁工作拉开帷幕。本次搬迁共有2021级6个班级的本科学生281人,分16个批次进行搬迁。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法学院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生搬迁工作。针对疫情防控、气候炎热且有大雨、搬迁时间缩短、搬迁任务重的情况,制定了周密的搬迁方案和乘车安排表,同时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搬迁工作安全到位、文明有序。

文明搬迁,安全随行。辅导员、班主任通过召开班会、深入宿舍等方式,详细解读学校搬迁政策和相关要求,要求学生遵守纪律、文明搬迁。加强对搬迁过程的实地演练,保证搬迁的每一个细节不出差错。在整个搬迁过程中,法学院党委书记胡向红、党委副书记李家胜亲临一线指挥,协调解决问题;老师们各司其职,奋战搬迁一线;同学们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学生会志愿者协同配合,整个搬迁现场文明、有序。经过师生们近8个小时艰苦努力,搬迁工作圆满结束。

满怀期待,启梦远航。学生搬迁至泉山校区后,辅导员班主任继续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的情况,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同学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泉山校区学习生活的期待和向往,也表达了“改变的是学习环境,不变的是奋斗激情”的青春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