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397

作者:赵静  摄影:赵静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发布:涂新宇

6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来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孙振、副处长张文铁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院长陈磊、副书记吴兆文及就业办主任赵静、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孙振通报了学校及全省各高校就业工作状况,并对计算机学院下一步工作推进给予了细致的指导。武以海、陈磊汇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着重汇报了各专业就业推进情况和下阶段促就业举措。吴兆文、赵静汇报了目前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意愿摸排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杨正清强调,就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计算机学院党政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克服困难抓住时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加强就业信息管理确保信息的准确完整;对于未就业学生,要压实责任,摸清意愿,在尊重学生就业意愿的基础上,分类指导,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要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学生骨干的带头示范作用;要把全员育人落到实处,就业工作是每一位教师的职责所在,希望计算机学院党政齐心、全员齐动,形成合力,全力抓好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