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825

作者:陶陶 摄影:陶陶  审核:胡向红 上传:陶陶 发布:唐莹

6月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辉在纪委副书记罗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峰的陪同下,对法学院党建工作开展、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法学院党委书记胡向红、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王运红、副院长王鹏等参加调研。

赵辉肯定了法学院在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指导。

赵辉对法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赵辉指出,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对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起到很强的指导作用,法学院要进一步健全领导班子日常工作运行机制,严格执行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加强对政策制度的学习研究和贯彻落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高质量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在学科建设方面,学科建设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龙头,与日常教学相辅相成,要做好顶层设计,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建设,做好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立项建设工作,推动学科建设走上良性循环的发展轨道。

在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方面,要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对标对表,抓好校内巡察共性问题的整改。要坚守党规党纪党性原则,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担当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