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安徽省乡村振兴协同技术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295

作者:赵星 摄影:王聪 审核:孙业国 发布:唐莹


5月1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我省“三地一区”建设,推动高校创新资源与乡村振兴供需对接,打通科技与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两强一增”,淮南师范学院召开会议,布置安徽省乡村振兴协同技术服务中心申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琳琦出席,办公室主任王炳油、科研处处长孙业国、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顺昌、科研处副处长朱家兵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孙业国主持。

孙业国对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乡村振兴协同技术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王顺昌就申报方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对拟申报的应用方向和协作单位的选择提出了建议。

李琳琦最后强调,本次申报工作是机遇也是挑战,牵头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明确建设目标,尽快落实协同单位,协商好任务分工、合作机制、知识产权归属、经费分配等内容,认真细致的做好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凸显出我校地方性应用型高校特色,为淮南市经济建设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