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214

作者:陈真 审核:李伟 上传:陈真 发布:唐莹



5月4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陈年红、杨正清、左小云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在校值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

会议听取部分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关于近期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学习、生活、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鉴于属地疫情防控形势,坚持只出不进的原则,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身体健康。要做好校园家属区服务管理工作,坚持“谁管理,谁负责”。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文件精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排查和专项治理工作。要通过学工干部队伍下沉到学生公寓,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动向,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会议同时对毕业生实习就业、论文答辩、教师资格证认定考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有关部门与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加强沟通,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