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使命担当 逐梦青春赛道 淮南师范学院开展“我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907

作者:彭思远 摄影:涂新宇 审核:杨绪武 上传:贾成光 发布:唐莹



为更好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所思、所想、所困,学校于4月27日下午组织开展“我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年红、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本次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绪武、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处长徐博、来自各民族各年级的18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杨正清主持。

杨正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勉励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这条赛道上奋力奔跑、不断向前。

同学们在轻松而热烈的氛围中就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生活、线上教学、校园文明建设、后勤保障服务、核酸检测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并就有关问题展开了讨论,为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

徐博、杨绪武分别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在会后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全力做好校园的学习生活保障。

陈年红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表达了感谢,对同学们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踊跃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赞许。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尽快解决。陈年红强调,学生干部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将座谈会精神传达到身边的学生群体;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同学之间更要互相理解,互相关照,共克时艰,战胜困难;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负伟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