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共待花期】强化意识 落实举措 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760

作者:陈真 审核:王炳油 摄影:涂新宇 上传:陈真 发布:唐莹



4月1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关于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同时部署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举措。校领导陈年红、李琳琦、杨正清、左小云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在校值班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

会议听取了在校轮值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关于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建立网格化管理和联动机制,对重点人群、重点事件加强监督管控;要做好轮流值班期间工作交接,确保工作不间断;要发挥辅导员和班主任、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轮值干部等作用,深入一线师生中了解师生需求,帮助师生排忧解难。

会议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落实会议精神和防控举措,从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管理和服务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关注解决师生合理诉求,既要严格管理,又要人文关怀,为封闭管理期间师生的健康生活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