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防疫 爱心送考 经济与管理学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484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夏永梅 王馨晨  摄影:夏永梅  审核:霍圣年  上传:潘兵  发布:涂新宇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淮南师范学院落实防疫要求,进行校园封闭式管理。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在3月12日正式开考,鉴于我院学生需分别前往多个考点,考虑到防疫要求及考生安全,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同时缓解同学们对考试的焦虑和压力,增强必胜的信心和勇气,经济与管理学院精心为广大考生提供送考服务,专门安排了多辆大巴车集中送考,并为每辆车配备了一位班主任作为送考教师,让赴考学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

早上7点,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在学院门口集合,在学生干部的协助下,迅速完成人数的清点、提醒携带考试相关证件、排队有序乘车工作,让参加考试的学生能准时出发、及时赶到。

送考教师认真落实统一安排,按照要求把每位考生安全送至考场,送考教师的全程陪伴真正落实了学校党委提倡的陪伴学生成长工程,同学们也非常感谢老师们的如此用心,纷纷表示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们的这份关爱。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工作安排也是积极响应国家防疫防控要求的行为,减少了学生赴考路程中与人潮的过度接触,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学生赴考的安全隐患。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生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工作,此次安排的集中送考既是落实学党史办实事,也体现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和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更希望同学们能够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