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平安校园我们在行动——音乐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455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朱奇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发布:涂新宇

为加强大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音乐学院于3月3日下午对所有学生宿舍进行了拉网式安全卫生大检查,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绪凯,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杜文玲,辅导员班主任廖玮、李海燕、董雨晴、项锦辉全程参加检查。

此次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重点是排查宿舍里可能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督促学生整理好内务和个人卫生。在检查的过程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宿舍的用电安全、环境卫生,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学生是否存在夜不归宿等问题。检查中孙绪凯强调,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守住安全底线,所有同学必须要高度重视;杜文玲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障用电安全;对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检查组也给予了解答,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难题。

通过本次大检查,提高了音乐学院同学们对宿舍安全和卫生问题的思想认识,有利于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了音乐学院的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