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校领导深入后勤调研指导寒假维修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002

作者:李明 摄影:李明 审核:徐博 上传:李明 审定发布:唐莹

为加快推进校园维修改造工作,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长左小云深入后勤一线调研指导寒假维修改造工作,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左小云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总配电房、学生宿舍八单元等维修改造现场,认真察看设施设备质量、详细了解施工计划、检查督促施工进度,并听取了校企施工项目现场负责人进展情况汇报。

在施工现场,左小云对后勤部门有条不紊地开展寒假维修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寒假是学校开展维修工程建设的机遇期,后勤部门要坚持科学谋划、一体推进,抢抓机遇,积极协调,加快推进施工项目建设。他要求,校企双方要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验收关,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各项维修改造工程安全、优质、高效推进;同时,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加强施工人员健康监测,严格管控人员进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施工建设工作。他强调,泉山校区总配电改造是学校寒假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广大师生的生活、学习、工作,是学校安全稳定运行最重要的基础保障,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是必须如期完成的政治任务,希望后勤部门、施工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不折不扣,坚决完成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