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视《闪耀安徽》栏目报道我校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322

作者:涂新宇  图片来源:安徽卫视  审核:单杰  发布:唐莹


楚风汉韵,源远流长。近日,由安徽卫视策划录制,淮南市委宣传部、淮南师范学院等参与拍摄的《闪耀安徽》淮南站宣传片于10月14日晚9点30分在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淮南寿州窑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许怀喜,法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副教授陆耿,大学生社团、美术与设计学院部分学生参与了节目拍摄录制。



《闪耀安徽》栏目通过对谈+寻访的方式,深入报道了我校在推动淮南子、寿州窑等文化传承与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充分展示了我校优美的校园人文环境和多年来在文化传承方面的育人成果。据悉,《闪耀安徽》节目播出后取得位列当日全国晚间黄金档电视节目融合传播指数榜第九位的好成绩,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文化的传承和发展,结合学校实际和地域文化特色,深入挖掘文化育人元素,相继建成淮南好人馆、淮河文化中心、寿州窑研究所等文化场馆,多年来文化育人成效显著,也为地方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视频地址:

http://www.hnnu.edu.cn/2021/1020/c3329a96396/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