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响峥嵘百年 歌唱青春力量——文学与传播学院举行“歌颂百年奋斗路,唱响未来新征程”“十佳歌手”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413

作者:刘娟 拍摄:张彦斌 谢金龙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杨阳 发布:涂新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礼赞党的百年峥嵘岁月,促进新时代大学生全面发展,提高艺术涵养,展现高校莘莘学子的青春活力,文学与传播学院分团委精心筹备,组织动员,举行“歌颂百年奋斗路,唱响未来新征程”主题“十佳歌手”大赛。

10月13日晚6:3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泉教楼A-306开展初赛选拔。比赛现场,选手们各展歌喉,余音绕梁,现场激情洋溢,欢呼声此起彼伏。其中,来自2021级广告(2)班的选手乔昱珊倾情演唱歌曲《烟火里的尘埃》,以沉稳的声音诠释心灵之旅,表达出对真善美的追求……经过层层激烈角逐,共有17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闯进决赛。

10月15日晚6:30,举行“十佳歌手”决赛,文学与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兄弟学院主要学生会干部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全体学干、各年级学生代表现场观看比赛。决赛由一首婉转动人的《年轮》拉开帷幕,2021级广告学一班的刘璇歌声沉稳,倾情演唱,演绎出成长中的美好时光。随后,来自2021级戏剧影视文学一班的江雪慧、张艺薇,歌声嘹亮,通过一曲甜美可爱的《说爱你》赢得满堂彩;来自2021级汉语言文学二班的光心仪和李缘继香自信而投入,凭借《花,太阳,彩虹,你》将全场气氛推入高潮……

决赛现场,评委从舞台表现力,演唱技巧,仪容仪表等方面综合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4组,优秀奖7组。

红心向党谱华章,歌唱时代最强音。本届“十佳歌手”大赛以红色精神为主旋律,融文化、艺术于一体,充分展现青年学子昂扬不凡的精神面貌,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号召青年学子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