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院开展校友返校交流及院企合作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410

作者:郭春凤  摄影:韩会平  审核:陈金勇 上传:郭春凤  发布:涂新宇

10月18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2007届生物科学专业校友、安徽荒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科等一行返校交流,洽谈院企合作事宜。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顺昌、党委书记陈金勇、副院长王云及相关老师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学院领导对校友返校开展院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心系母校发展反哺母校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促进与校友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实现共赢发展。周科校友回忆了在校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的培养;对安徽荒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运营现状、未来计划、引领就业等方面做了介绍;希望与母院在学生就业创业、产学研方面加强合作,为母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双方就合作内容和合作方式等达成了共识,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后,周科校友一行参观了生物工程实验中心,看到母校的发展倍感欣喜,表示将用自己的行动助力母校发展,期待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