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看望慰问军训教官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339

作者:洪亮  摄影:洪亮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审核:涂新宇

9月2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解萍,副院长汪保群、张波及21级辅导员一行,深入新生军训场地,检查军训情况,看望慰问承训教官和参训新生。

解萍转达了学院党委对承训教官的诚挚感谢和亲切慰问,对承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军训是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观、理想信念观和集体主义观的重要一课,希望教官严格施训、科学施训,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随后,学院党政领导向教官发放慰问品,希望教官们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作训工作中,确保军训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承训教官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与关怀,并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坚持科学施训、安全施训,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