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辅导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336

作者:左春荣    摄影:周雯雯  张吴童   审核:李志勇   上传: 侯东坡   发布:涂新宇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了解考研形势,更加精准报考院校,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教育学院于9月24日19:00在泉教A302和泉艺408举办了考研辅导。此次活动特邀教育学院院长廖军和、副院长李志勇担任主讲,全体考研备考同学参加了此次辅导会。

在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辅导会上,廖军和首先以2022届考研预报名日为切入点,在和同学们的亲切交谈中引入主题。接着分析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近些年来的考研形势,提醒同学们要对自己进行精准定位。接着就巩固基础知识等方面的复习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参加考研的同学提出了有效建议、指明了方向。在应用心理学专业辅导会上,李志勇介绍了我院应用心理学往年报考研究生和录取情况,针对应用心理学的就业前景进行专业化分析,并对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出期望和建议。最后,两场考研辅导均在提问解答互动环节中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辅导的成功举办,帮助我院考研备考同学坚定了信心,明确了努力方向,对学生的学业和成长起到了指导和积极促进作用。参加辅导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