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10+1”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925

作者:李贝婷 摄影:李贝婷 审核:张晓艳 发布:唐莹


为增强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的针对性、实效性,9月26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10+1”联席会议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校“10+1”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单杰主持。  

会议就新学期师生思想动态和宗教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并对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战略性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全局观念,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坚持理论武装与实践教育相结合,努力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有关政策要求,明晰工作任务,筑牢意识形态阵地,把涉宗教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

单杰在总结时表示,各学院、各部门要通力协作配合、履职尽责,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强化使命、压实责任,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要不断健全和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机制,把落实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变成推进工作的有效实践,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新学期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