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实励新勇担当 躬行不负凌云志——文学与传播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387

作者:杨阳  组图:王洋洋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杨阳  发布:涂新宇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千秋伟业征途如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年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分团委书记杨阳精心组织策划,广泛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以青春力量奏唱青春之歌。

各班级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和新时代青年特点,以观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视频、宣讲交流、学习座谈、发布线上推文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吸引团员青年广泛参与。学院团支部依托易班平台创新打造“线上+线下”时时学模式,加强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深度融合,通过积极动员班级优秀党员、共青团员分享故事,交流体会等方式广泛宣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走向民族复兴和幸福富裕的道路,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明确初心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居安思危、求真务实,以个人梦推动中国梦的实现,在奋勇拼搏中绽放青春光彩。

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不断加深领悟、自觉实践笃行,从伟大建党精神这个根出发,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用精神之火、信念之光激励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