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军训场,浓浓鱼水情——音乐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266

作者:李文菁   摄影:李文菁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发布:涂新宇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9月24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崇玉山、副书记孙绪凯、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杜文玲、辅导员廖玮和杨彩桥老师来到军训现场,慰问和看望音乐学院的承训教官,并对2021级参与军训的新生们表达了诚挚的关心。

崇玉山书记首先代表音乐学院表达了对2021级军训教官的关心,感谢和赞扬了教官们在训练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军训训练时光,在训练过程中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饱满的状态展现出我院学子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杜文玲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军训的同时要注意身体,严格训练,提升内务整理,提高团队意识,同时也要增强个人修养。

最后,2021级参训的新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校的军训要求去执行军训纪律规范,以更饱满的精神积极地投入到军训任务中去,以高度的自觉完成国防教育,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音乐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