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345

作者:李毅 摄影:李毅 审核:霍玉洪 上传:李毅 发布:涂新宇


926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就即将到来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专家进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应用数学系系主任以及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各小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二期学校培训视频”。应用数学系系主任李冠军对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案头材料和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做出了分工,大家对所承担的任务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表态会保证质量,按时完成任务。

最后,院长霍玉洪指出,当前认证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攻坚阶段。他要求承担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的老师要抓紧完成支撑材料的复查工作;各小组要分工做好专家进校案头材料准备工作;有关人员要细化专家进校工作方案,以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专家进校考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