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344

作者:赵小曼  摄影:赵小曼  审核:陈磊  上传:李银银  发布:涂新宇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青年教师的发展,强化师德师风教育,了解基层一线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计划,9月26日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在信息楼916会议室召开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近5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代表和部分教授、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院长陈磊主持。

陈磊首先传达了9月24日召开的《淮南师范学院学科科研工作总结与推进会》会议精神,号召广大青年教师把个人的发展与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抓住当前省教育厅开展的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契机,着眼于我省大力发展的十大新兴产业领域,转变思想,跟进形势,提高社会服务意识,努力打造繁荣发展的产学研新型办学主体。

青年教师纷纷汇报了个人未来3-5年的发展规划,并对学院当前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大家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也发表了意见,会议氛围轻松活跃,同志们畅所欲言,整个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各位教授和博士代表也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建议。

最后,陈磊总结到,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年轻人的努力和支持,同时学院也会为年轻人的成长提供平台,学院将会认真总结同志们会上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形成相关的制度和计划体现在学院“十四五”规划当中,大家要团结一致,凝聚力量,为淮南师范学院的美好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