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督查组深入计算机学院、教育学院党委检查指导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068

作者:彭飞 摄影:赵小曼 陈聪 审核:武以海  欧阳儒阳  上传:李银银 发布:唐莹

为进一步压实巡察整改工作责任,做实做细“后半篇文章”,近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辉带领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工作督查组到计算机学院、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巡察整改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罗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许驰、组织部副部长王伟、宣传部副部长唐莹等参加督查。计算机学院、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系主任、支部书记等参加汇报。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代表学院党委向督查组汇报了巡察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班子其他成员作补充汇报。罗群、许驰等同志对学院的巡察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督察组同时查阅了巡察整改工作台账及支撑材料。

赵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计算机学院党委、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前期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但是仍然存在一些亟待改进的问题。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落实整改任务,增强发展信心,完善整改方案,加快整改进程,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全面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他对两个学院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巡察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正确的理论指导整改,在整改的实践中细悟理论的真谛;二是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落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履职尽责,把巡察整改抓实抓好;三是进一步完善整改举措,主动对接职能部门,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完成任务,使整改见真章显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