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高校时评组淮南师范学院组”隆重揭牌

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2841

作者:沈文娟  摄影:涂新宇  审核:刘庆炬  上传:王莹  发布:唐莹

9月17日下午,“安徽日报高校时评组淮南师范学院组”在淮南师范学院揭牌。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长李琳琦、安徽日报评论部主任曹显钰出席揭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单杰,校办公室副主任李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庆炬、副书记庞秀艳、副处级组织员朱冠艾,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单杰主持。

单杰对曹显钰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安徽日报对淮南师范学院的一贯支持。他表示,随着安徽日报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其理论创新、思想引领的功能日益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教师在安徽日报社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刊发了多篇学习和研究成果,为学校提供了重要的成果展示平台;时评组的成立也将为学校新闻学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实践机会。

曹显钰对学校高度重视安徽日报高校时评组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高校时评组成立的目的、重要意义和运行方式,期待与淮南师范学院深度合作,多出成果。

李琳琦在讲话中指出,“安徽日报高校时评组淮南师范学院组”的揭牌,将为淮南师范学院人文社科研究与成果展示搭建一个重要平台,也为加强学校与报社的沟通与合作增添了情感纽带,学校将全力做好支持工作。

李琳琦、曹显钰共同为“安徽日报高校时评组淮南师范学院组”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曹显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师生做了专题辅导报告。他以大量的写作案例,就评论文章的选题、写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会师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