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校园招聘集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883

作者:许晓  图片:许晓 审核:张文铁 发布:唐莹

  

  

915日,淮南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校园招聘集市在二食堂三楼308招聘大厅顺利进行中化三建、滁州惠科光电上海浙新科技、安徽普洛科技30家省内外用人单位来校揽才,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3486招聘岗位,专业涵盖机电、化工类、生物、经贸类等多个领域。

招聘集会现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据不完全统计,近5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会。

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孙振到招聘集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询问工作环境、发展平台、薪资待遇等学生关切的内容,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等与企业深度沟通;与毕业生的交流过程中,详细询问毕业生求职择业情况,鼓励学生积极主动投递简历,准备面试,响应国家号召到基层一线去建功立业。此次招聘集市是本学期“淮南学院校园招聘集市”的开市日,接下来,学校将在持续开展线上招聘会的同时,每周三定期举办线下“招聘集市”,根据毕业生求职意向和在校情况,有针对性地邀请单位来校参会,打造我校就业双选“流水宴”,提高校园招聘市场就业意向率和现场签约率,助力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