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104

作者:田晓静  摄影:许寅寅  审核:孙大军  上传:田晓静   发布:唐莹

 



为加强对选任干部的再考察、再识别,努力使干部选任过程形成一个完整闭合的科学管理系统,2021年9月16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试用期考核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出席会议,考核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主持。

孙大军从考核对象时间安排、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结果、考核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对新提任中层干部试用期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组织部副部长王伟宣读了考核组人员组成及其分工。

陈年红指出,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暂行规定》有关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新任中层干部试用期间的履职尽责、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考核。

陈年红强调,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是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也是学校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监督、管理与激励的工作需要。通过对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考核学校党委可以更加全面、客观、准确地了解中层干部任职试用期内的工作表现情况,以便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的管理、培养和使用

陈年红要求,做好试用期满干部的考核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考核组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充分准备,严密组织,合理安排,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二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画像”要准,让试用期真正成为领导干部的考察期;三要严工作纪律要按照工作要求,抓好时间、质量、纪律三方面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交付的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