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员工到校后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2484

 

全校师生员工: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函〔2021〕455号)关于“高校师生员工开学前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到校后根据当地防控要求可再分批进行核酸检测”要求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员工核酸检测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暑期留校学生、学校聘用计时工等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831日下午2:00-5:30到学校临时核酸采样点(校医院隔离室)进行核酸检测。

、返校且在淮的在编在岗教职员工(含人事代理、劳务派遣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93日上午8:30-下午5:30到泉山校区操场进行核酸检测。

三、服务外包人员、校内服务企业的工作人员等校外人员按照进校时间为准,自行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请各单位压实责任,准确掌握进校前必须进行核酸检测人员名单,督促其按要求及时进行核酸检测。按照谁管理谁负责,谁用工谁负责的原则务必通知到每位进校的教职员工和其他校外工作人员。因工作疏忽,导致“应做未做”者进入校园,将严肃追查当事人和所在单位负责人责任。

五、不符合返校报到条件的师生员工、校内服务企业的工作人员一律不得擅自返(到)校报到。

 

               淮南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