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联办第十三督导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756

作者:陈真   审核:王炳油  发布:唐莹

 


6月30日上午,省信联办第十三督导组组长、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何泽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三级调研员李培龙、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四季主任科员石珊,淮南市信访局副局长徐莉一行来校调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长左小云,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左小云向督导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目前校园保卫、学生管理、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左小云表示,淮南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注重开展校地联动,开展反电信诈骗活动;注重发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作用,做好校园安全管理。

校办公室主任王炳油、学生处处长杨绪武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汇报。

何泽林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今年是极不平凡的关键一年,要持续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对校园内师生微信群等社交平台的管理;要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掌握师生的思想动态;要强化学习调研,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