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赴合肥考察 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889

作者:刘恩民  摄影:刘恩民  审核:孙振  发布:唐莹



6月11日至12日,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孙振率队前往合肥师范学院、合肥荣事达双创大学、长丰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安徽天立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考察、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道富等一同参加考察活动。

11日上午,合肥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马平及相关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孙振一行。孙振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意义并表示感谢。马平从学校顶层设计、建章立制、师资培训和工作考核等方面介绍了合肥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主要情况。与会双方二级学院负责人就专业人才培养、就业市场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健全激励机制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模式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1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合肥荣事达双创大学执行校长梁仁春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荣事达智能家居展厅、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荣事达双创大学办学成果等。座谈会上,宾主双方围绕产教融合、工学结合、协同育人等方面,就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教科研项目平台、教培中心、学生出口通道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孙振与梁仁春共同为“淮南师范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1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我校2002届物理学专业毕业的杰出校友陈文军副总经理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安徽天立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毕业生专业实践、教育实习、就业创业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