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淮南市“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党史专题宣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445

作者:庞秀艳  摄影:刘书会  审核:庞秀艳  上传:朱梦瑶  发布:涂新宇



6月9日,淮南市“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党史专题宣讲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A座10楼5号会议室召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才教授、副书记庞秀艳副教授分别作为专家宣讲团团长和巾帼宣讲团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讲师团团长、市社科联主席、一级调研员张松主持。

会上,田家庵区、毛集实验区分别就前期开展的党史宣讲工作做了经验交流;青年讲师团和巾帼讲师团代表进行了示范宣讲。市二级巡视员谢厚成对基层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理论优势,深入开展面向基层的党史专题宣讲20余场,受众超过3000人。接下来,吴玉才、庞秀艳两位老师将继续深入基层,不断把党的理论宣讲到党和人民的神经末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