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合肥工业大学钟玉海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424

作者:庞秀艳  摄影:刘书会  审核:庞秀艳  上传:朱梦瑶  发布:涂新宇



6月10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钟玉海教授应邀在文科楼1511会议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做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党史学习教育目的要求党史教育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秀艳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1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从“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引导大学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整场讲座立意高、视野广、理论深,生动的语言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