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杨思斌教授学术讲座(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064

 告 人:杨思斌

报告题目:运用法律维护大学生劳动权益

报告时间:2021年6月16日16:00

报告地点:泉山校区教学楼A501

主办单位:法学院

报告人简介:

杨思斌,法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博士后,北京市工会干部培训教学团队核心成员。

现任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副院长、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社会保障、劳动与社会保障法的教学与研究。撰写的论文获省部级三等奖,主笔的智库报告多次获得全国人大领导的批示。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规划项目、教育部规划项目以及全总、民政部、发改委、中国法学会、中国博士后基金等项目。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法学家》、《法制与社会发展》等报刊杂志发表文章50余篇,主编《劳动法案例分析》,参加《劳动合同法释义》的写作,多次为企业讲授《企业劳动用工法律风险防范》、《劳动合同法实施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工会法与新工会章程解读》等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