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淮南牛肉汤产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368

作者:盛军开 摄影:盛军开 审核:孙业国 上传:盛军开 发布:唐莹

  

为进一步落实“淮南市2021年‘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科技要素对接会——淮南师范学院产学研科技合作推介会”及“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座谈会精神”,5月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了淮南牛肉汤产业推进会。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长陈明生,淮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余守坤一行应邀参加会议,学校科研处、文学与传播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部门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孙业国主持。

会上,余守坤和与会人员就淮南牛肉汤的文化溯源、品牌打造、产业标准制定和营销模式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读,希望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解决制约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中的瓶颈问题。相关二级学院教师表示按照会议要求,成立团队,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撰写出初步方案提交给主管部门审核。

陈明生在发言中说,余书记对淮南师范学院是有深厚情怀的,这是双方合作的基础,并诚挚感谢余书记对我校的政产学研用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他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密切交流,加强学校、地方政府、企业的三方沟通协作;二是要发扬务实作风,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推进工作的开展;三是要抓住机遇,形成学校的科研部门、相关二级学院要形成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的工作机制,既要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又要谋划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专业链对接地方产业链,更好地服务淮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推进会还讨论了进一步提升煤化工固废利用等方面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