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自动化专业对口招生技能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654

作者:李振  摄影:李振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振  发布:涂新宇


 

4月24-2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顺利完成自动化专业对口招生技能测试工作。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1年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考试和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落实《淮南师范学院2021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考试和招生工作的实施方案》,学院做了全面、充分的准备工作,对技能测试环境、测试流程、硬件设备、人员安排等进行了全面评估及完善,确保专业技能测试各环节秩序井然。全院4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加了这项工作。

本次报考技能测试304人。为确保工作顺利完成,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专门听取汇报、分析研判、安排部署。制定通过了《2021年自动化专业对口招生专业技能测试工作方案》和《2021年对口招生专业技能测试疫情防控方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王战修,院长杨国诗为双组长的测试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此次技能测试工作。下设三个工作组,负责考生候场、宣传、纪律监督、数据统计、考务安排、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和改卷等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

测试当天,王战修、杨国诗和其他班子成员到场监督,并对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后勤保障等提出严格要求,力求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稳步提升,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