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588

 作者:陈聪  摄影陈聪  审核:万军  上传:侯东坡  发布:涂新宇



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积极昂扬姿态迎接建党百年,4月20日,教育学院在二食堂307举行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政办主任侯东坡从培训班管理条例、授课安排、教学内容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学员代表2020级小学教育2班朱伟婷同学作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军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和欢迎。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学院党委举办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学院加强新时代下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措施;是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深化对党的认识、确保思想上入党的必要手段;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项重要措施。

万军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正确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牢记使命、奋发有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学习和工作中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三是遵纪守规、提升修养,树立正确的纪律观念和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开班式结束后,万军作题为《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第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