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观看“淮师导员话党史”视频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69

作者:徐来雨  审核:肖成兵  摄影:徐来雨  上传:李芹  发布:涂新宇



铭记是最好的丰碑,铭记历史,铭记红色事迹,铭记革命先烈。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淮师导员话党史”视频,传承红色精神,缅怀革命烈士。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响应学校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发送给各个班级的负责人,各班级安排时间在教学楼开展观看党史教育视频,每位同学都自发书写观后感积极参与班级评比。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观看视频,学生明白了要用实际行动告慰先辈,让那段历史教化未来;要铭记先烈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要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把革命精神发扬光大,汲取奋进力量,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淮师导员话党史”视频观看,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青年学生汲取前进的力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过奋斗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用青春和汗水去书写不凡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