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305

作者:张玉超  摄影:张玉超  审核:武刚  上传:张玉超  发布:涂新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41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5号楼A110会议室进行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刚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精神;以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武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内容。最后,全体教职工观看党史教育片——《党史故事100讲》建党篇:酝酿建党、各地响应。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不仅勉励全体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为培养民族优秀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更丰富了全体教职工的党史理论知识,引导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在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党的伟大、感谢党的恩情,感知党的温暖,从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