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落实2020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868

作者:田晓静 审核:孙大军 上传:田晓静 发布:唐莹


4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314会议室召开落实2020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辉,校党委委员、副长陈明生等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长李琳琦主持。

会上,杨正清传达了省委综合考核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综合考核牵头部门党委组织部和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落实省委2020年度综合考核整体工作安排、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考核工作推进情况。

陈年红充分肯定了前期准备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考核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省委综合考核工作,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力合作,按照考核要求,高质量做好综合考核各项准备工作;要吃透文件精神和指标体系,发扬团队精神,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促进综合考核各项工作再完善再提升。

李琳琦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严纪律,齐心协力,确保综合考核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通过考核促发展,努力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