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联系党支部班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617

作者:李迪  审核:胡向红  上传:李迪  发布:唐莹

4月7日中午,联系党支部班级学生座谈会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陪同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支部特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学生党员代表汇报了所在党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工作学习情况。并分享了在党史馆担任讲解员、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征文比赛、观看红色电影、“学习强国”学习党史的感受和体会。

杨正清在座谈中对相关党支部立足实际,创新形式开展组织活动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建质量,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自觉做学习党史的倡导者、引领者。班团组织和党支部要发挥积极作用,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形成学党史、知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上,杨正清对党支部组织活动开展和党员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勉励学生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前,杨正清还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师生党员进行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