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庆百年】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迎来淮南安成经济开发区单位参观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789

作者:王凡卓  拍摄:代苏琪  采访:王军祥  审核:张晓艳  发布:唐莹



2021年4月9日上午,淮南市成安经济开发区的领导们来到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参观馆内红色收藏品,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

红色收藏家苏正礼老师为参观者细致的讲述我们党从创建、大革命时期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参观的领导们驻足在珍贵的档案、文献、画卷前认真学习,并对学习党史的深刻感悟进行交流。

追忆党的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参观的领导们为中国在共产党浴血奋战的历程中经受的洗礼,由沧桑走向现代化的发展历程而感慨。

在此次参观党史馆之旅接近尾声时,参观全体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奉献一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