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精心谋划 稳步推进——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439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  发布:涂新宇


47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文科楼610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学工办主任周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海波主持。

会上,吴海波传达了学校《规范组织召开学生班级主题班会的指导意见》《淮南师范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定办法(试行)》《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做安排部署。一是班主任要认真学习文件,了解主题班会性质,不要变成简单的工作部署会,要认真安排、及时上报本学期主题班会计划,并做好每个月的班会小结。二是班主任要全面理解新的学生综合测评办法,对学生们做好解释说明工作。三是班主任、党站指导老师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积极在班级中、在学生公寓宿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注重方法创新。

周洁对具体团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大一、大二、大三各年级班级要根据不同学生特点分层次、分阶段持续推行学院的“一院一品”学风建设项目,稳步建设学院良好学风。二是各班主任要重视校园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学院团委将成立院级检查小组并举办一系列评比、表彰活动,推进文明校园建设。三是学院创新、社责学分认定工作已经开始,各班主任严格做好学分认定工作,杜绝造假情况。

会议还对大学生创业项目申报、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报名、体育运动会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