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弘扬井冈山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609

作者:余陶  摄影:余陶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发布:涂新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201会议室开党史学习,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智军副书记通报了《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希望广大师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史力行、学用结合,为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助力。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井冈山精神》视频。

今年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建党100周年,外国语学院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井冈山精神注入的新内涵: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全体教职员工将接续奋斗,为外国语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师范认证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