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庆百年】谢家集区第六中学党支部、潘集区第一小学党支部来校参观党史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999

作者:闫凤 毛会越  拍摄:张晴 王子怡  审核:张晓艳  发布:唐莹



凝聚红色力量,传承红色精神。4月8日下午,谢家集区第六中学党支部、潘集区第一小学党支部一行112人先后来到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红色收藏家苏正礼携马克思主义学院19级学生赵娜、刘书会陪同讲解参观。

参观过程中,谢家集区第六中学党支部成员不禁感叹:那那些烈火中前进的英雄们,是那么的伟大、那么的高尚。党支部书记认为,结合建党一百周年,进行红色教育,是极有意义的一件事,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党的伟大和艰辛。

潘集区第一小学党支部张晓云老师动情说道:“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实属不易,我们应珍惜当下生活,加倍努力!”参观结束后,他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且洪亮的声音回荡在展厅中,昭示着红色精神永不失色。

参观党史馆本身就是一种固本培魂,打牢基础的活动,在这个建党一百周年的特殊时期,对于红色经典,不仅要了解,更是要吸取其中的精神,做到言行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