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515

作者:王怀景  摄影:王怀景  审核:武刚  上传:张玉超  发布:涂新宇 

32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5号综合实验楼A307举行,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武刚、党委副书记刘道富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刚主持。

武刚在会上强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史学习教育,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警觉,强化政治担当。并在广大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将联系实际,落实工作方案,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意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刘道富分别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发表的讲话精神和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

武刚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搞清楚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深刻体会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征程的重大意义,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实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的政治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