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20 部署寒假重点工作 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教授、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369

作者:陈真  审核:缪保爱  摄影:涂新宇  上传:陈真  发布:唐莹

 

114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召开教授、干部大会,总结2020年度工作,部署寒假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琦,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纪委书记赵辉,副校长陈永红、左小云、陈明生出席,单位处级干部及正高级职称教师参加大会大会李琳琦主持。

陈年红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政治纪律,加强党对工作的全面领导”和“积极主动作为,勇于真抓实干,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两个方面20项工作,全面总结了学校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招生就业、脱贫攻坚、开放办学、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陈年红对寒假期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党政工作、扎实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020年度部门考核工作、认真做好试卷批阅、成绩提交以及下学期上课准备等各项工作,做好春节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扶贫干部慰问工作、春节期间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李琳琦指出,受疫情影响,2020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辛勤付出的结果,希望全校师生继续顽强拼搏、持续奋斗,推进工作抓好落实。针对寒假重点工作,李琳琦强调,要坚持依法科学防控,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贯穿始终;要勇于担当,善于落实,认真推进寒假各项重点工作;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切实谋划好全年工作。李琳琦表示,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振奋精神、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早日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