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继往开来谱新篇——淮南师范学院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862

作者:程书松  摄影:涂新宇  审核:杨燕  发布:涂新宇

1月13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机关各部门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大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校工会主席盛训祥对本次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第五届机关工会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对机关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二是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三是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

机关工会副主席万军代表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近五年来机关工会在加强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志愿活动、会员心声反馈、文体活动、暖心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杨燕、万军、储昭霞、郭允兵、章卫敏、刘曦、程书松等7名同志当选为第六届机关工会委员。

大会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孙大军,机关党委副书记胡向红,机关副处级组织员唐蕾蕾到会指导。会议选举杨燕为机关工会主席,储昭霞、万军为机关工会副主席。会议进行了分工。

杨燕代表新一届机关工会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带领工会班子成员进一步完善职能,健全机制,积极参与管理。要维护权益,协调关系,多为职工办实事好事,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关心职工文化生活。

孙大军对新一届机关工会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他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希望新当选的机关工会委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要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履行基层工会职能,密切联系群众,多为职工办实事好事;要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工作,争创佳绩,努力使机关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新时代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