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及假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603

作者:潘兵  审核:毕传华  上传:潘兵  发布:涂新宇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期末工作和假期工作安排,1月12日下午,我院在四号综合实验楼203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及假期工作部署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毕传华、院长程广华、副书记霍圣年、副院长朱扬宝、李玲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毕传华书记向各位老师一学期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的期末考试工作全部完成,各位老师要认真批阅试卷,按时提交学生成绩;行政坐班人员的轮休时间从1月20日至2月26日,2月27日开始上班,学院办公室要安排好值班,值班人员要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寒假期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非必要不出淮,尤其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离淮的,要经部门主要负责人批准,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离淮、返淮教职员工均须向办公室报备;春节期间,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春节。

然后,程广华院长向大家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通知中的精神,严格落实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重点把握开展本科毕业论文抽检的背景和目的、抽检内容、抽检比例和范围、抽检过程及抽检结果使用等核心内容,切实加强论文选题、撰写、逻辑构建、专业能力以及学术规范等方面的审查及过程管理,做好论文抽检的准备工作,各教学系在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应加强选题、教师指导、中期检查、答辩资格审查、论文检测、答辩等各环节管理,切实把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所有春联全部由书法爱好者毕传华书记挥毫泼墨,用心用情书写每一副春联,为全院教职工献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