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528

作者:张婕  摄影:胡帅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发布:涂新宇

1月13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副院长汪保群对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期末考试后试卷的评分、装订及教师寒假期间排课、备课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就学校教学工作座谈会上反映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落实到个人,对存在的问题在寒假期间继续整改。汪保群介绍了新出台的大学生竞赛管理办法,并对新学年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制度、教学大纲的编订工作提出了要求。接着,副院长张波布置了近期的科研工作,要求教师利用假期积极成立科研团队,可以跨院系、跨地域开展科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倪龙娇总结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肯定了我院在本学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她也同时强调了学院某些教学整改不到位的问题以及基层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教师对照问题进行进一步整改。她就寒假期间轮休值班、外出审批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非必须不出淮”,严格执行审批手续。最后,她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2020年党代会工作报告以及国家民族工作基本理论知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上一学期工作的总结,也为下一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