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实践中心年终工作总结暨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469

作者:胡帅  摄影:胡帅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发布:涂新宇

 

为进一步推进实验建设及保障实践教学工作的开展,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月6日上午10:00召开了实验室工作会议,并于1月7日下午17:00组织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学院分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倪龙娇、副院长汪保群、实验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和安全检查。

在会议中,实验室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梳理及总结。重点就实验课程安排,实践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规划、管理、运行,实验室开放与利用,专业技能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产生的原因,最后集思广益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

在实验室的检查过程中,学院党政领导对一年来实验室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实验室的资产清查、核对、盘库,艺术实训中心,各实验分室的管理以及实验室的建设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大家要严格规范实验教学、资产管理,工作中要认真负责,合理分配工作职责,优化制度与管理,做好实验室考核工作,及时整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倪龙娇最后强调,实验室的安全稳定是实验室与实践教学顺利开展的前提保障,要组织排查一切可能存在的隐患和风险,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