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9名师生光荣入党

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1148

作者:陶陶  摄影:陶陶  审核:李家胜  发布:涂新宇


17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信息北楼1306智慧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2020年下半年发展的29名预备党员及部分学生老党员代表参加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李家胜主持。

宣誓仪式上,法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王运红宣读了党委同意刘钰等29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批复文件。预备党员代表、19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何旭发言,他谈了对于加入党组织的向往,以及成为党员后未来要努力的方向。

钟向媛等学生老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员徽章。这种以老带新、薪火相传的‘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仪式,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激励;是一种精神的传承,也是一种奋斗的延续。 

 

随后,在领誓人王运红的带领下,在场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发出了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老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党委书记徐峰代表法学院党委对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新同志表示了欢迎和祝贺,为新党员们的不懈追求和不懈努力感到高兴。徐峰指出,新党员不仅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更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他强调,要注重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