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党员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6482

作者:田晓静 审核:孙大军 上传:田晓静 发布:涂新宇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引导党员同志与书为友,充实文化底蕴,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工作能力,16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前往学生书店开展党员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读书会立足于“了解党、热爱党、歌颂党”的宗旨,以“读书笔记”“阅读分享”“即兴诵读”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分享展示读书的魅力。

读书活动开始,孙大军首先分享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一书中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华中科技大学主题党日活动的文章,带领大家共同领悟感受了人民领袖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他鼓励大家要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多读书,常学习,与大学生们做朋友,牢记党的宗旨,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为老师和同学们做好服务,高质量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努力培养有理想有信念、能奋斗敢担当的时代新人。

活动中,支部党员先后分享了《平易近人》、《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手册》、《最美逆行者》、《我和我的祖国》、《理论热点面对面2020》、《我是共产党员》等书籍中一些经典篇章,畅谈了读书感受,并结合工作,联系实际,就如何开展好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高了自身的知识水平和精神素养,极大的激发了党员干部读书及学习的积极性,体验到了阅读带来的乐趣,将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把读书作为一种良好的习惯。通过读书,进一步丰富知识,补充营养,提高境界,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从而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工作。